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巴斯特瑞BTSR

断纱断线传感器、质量控制传感器、纱线进线传感器、电眼、感应探头、软件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BTSR TFS 张力传感器 应用于纺织业、纱线制备应用
新闻中心
意大利BTSR TFS 张力传感器 应用于纺织业、纱线制备应用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意大利BTSR  TFS 张力传感器

TFS 是最新一代的模拟张力传感器技术,旨在减少静态接触点产生的摩擦,从而实现读取张力值的高精度和独立于环境条件的值测量的高稳定性。


称重传感器配备超低摩擦陶瓷和出口铝轮。

内置式设计、轻便性以及高性能轴承的使用,进一步减少了纱线应力,保证了测量的精确性。

TFS 配备了全新先进的“零漂移"技术,具有电子数字热补偿功能,得益于具有 12 位分辨率的 BTSR ASIC 特殊组件,从而实现了最高的精度。这项先进技术可以通过将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来保持张力值的精度。


应用领域

纺织业

纱线制备应用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 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BTSR的解决方案采用电子感应器和智能系统,在纱线移动监控、进线张力控制、各类纱线(传统纱线、合成线、玻璃纤维、碳纤维)质量参数控制方面能够满足各类需求,BTSR品牌受到业内经营者的认可,是质量保证与创新的代名词。BTSR为世界做出重要贡献,凭借遍布全球的经销网络,进入30余个国家,能够在欧洲、南北美和整个远东的所有主要市场提供专业支持服务。

 

TFS 是最新一代的模拟张力传感器技术,旨在减少静态接触点产生的摩擦,从而实现读取张力值的高精度和独立于环境条件的值测量的高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