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巴斯特瑞BTSR

断纱断线传感器、质量控制传感器、纱线进线传感器、电眼、感应探头、软件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BTSR TS55 系列可编程传感器 专为纱线准备工艺应用而设计
新闻中心
BTSR TS55 系列可编程传感器 专为纱线准备工艺应用而设计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BTSR  TS55 系列可编程传感器

SMART 200 TSS 和 TS55 系统由 SMART 200 TSS 终端和 TS55 系列可编程传感器组成,代表了用于张力测量和监控纺织过程中受控纱线的 BTSR 解决方案。


该产品专为纱线准备工艺应用而设计,例如螺旋包覆、加弹、并线、针织络筒机等,在产品加工过程中,需要针对纱线质量进行精确控制。

微信图片_20231212142827

主要优点

通过使用TS55(张力智能扫描传感器)装置实现精确控制,能够对纱线张力进行精确测量和分析。BTSR 开发的专有数字技术(数字信号处理器)


确保了高精度和可重复性,该技术基于使用称重传感器将纱线施加的张力转换为数字信号。SMART 200 TSS管理终端与流程中安装的 TS55 设备相结合,提供多种高级编程功能。 


您可以对纱线的额定张力以及最大和最小张力进行编程,超过该张力,位置将停止,从而允许通过单个 TS55 传感器控制多根纱线,并以最大的确定性和及时性发出任何缺失或异常的信号。多余的灯丝。


您还可以检测峰值张力,这使您可以找到张力突然变化的详细原因。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TS444 模拟解决方案 BTSR 还通过 TS444 传感器(一种用于纱线张力测量的精密仪器)提供模拟解决方案。


TS444 模拟设备使纱线收集或加工系统能够对纱线可能经历的任何张力变化做出积极反应,从而使您能够在纺织纤维加工中达到新的质量标准。


应用领域

纺织纱线制备